College Park 马大校区

创建于一九九三年的马大校区,是希望中文学校的发源地。 马大校区由此又常常被亲切地戏称为希望中文学校的“井冈山”和“ 根据地”。二十多年来,从一个只有二十几名学生的中文班 ,发展成为如今八个校区,五千多名学生的大华府地区最大的中文学校,希望中文学校正是从马大校区启航的。多年来,马大校区坚持生动有效、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以学以致用为教学目的,不断为周边社区提供优质、新颖的中文、才艺、课外补习等多种课程的教学服务。伴随中文热的兴起,马大校区很早就设置了双语班,将服务范围从华人华侨子女, 推广了到非汉语母语的学生群体。除课堂教学以外,我们也鼓励家长和高年级的同学充分利用中文学校这个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学校的教学气围,营造休闲的社区环境。在义工、老师、学生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马大校区已成为学生们领略中华文化,发掘兴趣潜能,家长们感受乡音乡情,增进沟通交流,度过休闲周末的好去处。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优质教学服务、优化教学环境作为我们永不息止的追求。坚持弘扬中华文化,继续服务多元社区。

2022年秋季注册链接 (Links to Course Registration)

College Park Campus View


Information

Address: 8401 Good luck Rd, Lanham, MD 20706

Email: hcscp@hopechineseschool.org

Phone: 301-262-3357

Principal: 杨威Yang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