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and Summer Camp 马州夏令营

2022 希望暑期课程介绍 (6/18/2022-8/20/2022) (Registration Starts on 3/1/2022)

希望暑期课宗旨:且古且今,且东且西;有娱有乐,有张有弛;互帮互助,互敬互爱; 亦师亦友,亦严亦亲。

大家好,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协助家长们,陪伴我们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漫长而有意义的居家暑假,我们希望盖城校区的夏令营团队,经过精心策划,选择教材,我们将为学生们带来多种题材的中文和趣味网课。相信我们今年的暑假,通过网课,给孩子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把居家的暑假,引入拓展孩子思维和视野的大课堂。

(课程还在不断收集中,欢迎随时回访)

Information

Address: 100 Park Ave. #108, Rockville, MD 20850

Email: hcsmdcamp@hopechineseschool.org

Phone: 301-793-9886

Principal: 何洁 He,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