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S 25th Anniversary Essay Contest

希望中文学校25周年校庆有奖征文活动通知

强力

Oct. 16, 2018

二十五年前的1993年8月8日,几位马里兰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创建了大华府地区首家教授中文简体字的学校,她的名字叫“希望”,就此播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二十五年过去了,经过无数希望人的辛勤浇灌,“希望”已经硕果盛开,桃李满天下。当年,只有一个暑期班,26个学生,如今,“希望”已经拥有九个校区和五千多学生,成为全美最大的中文学校之一,也是大华府地区最重要的华人社团之一。

为纪念建校二十五周年,希望中文学校发起 “我与希望中文学校”有奖征文活动,面向所有曾经在希望求学,教学或工作过的希望人,包括学生、老师、义工和家长。征文的体裁和形式不限。应征者可以写自己在希望的经历,故事,体会,感受。征文由各校区宣传负责人收集上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1日

学生征文评比将由各校区进行。各校区经过严格评比,遴选出获奖文章和获奖者。各校区获奖人数不得超过6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请各校区汇总获奖名单申报。

教师、义工和家长征文将由希望中文学校理事会组织评委会评议,评选出征文特别奖。

希望中文学校将于2019年春节期间举办盛大的颁奖活动。

征文截止日期:2019年1月31日
征文组委会联系人:强力,希望中文学校文宣主任
联系方式:Chiang_L@yahoo.com, 240-288-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