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SGB Summer Camp 2021

盖城校区网络夏令营开始注册了!

希望中文学校盖城校区夏令营团队

Gaithersburg 盖城校区 May 18, 2021

为了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协助家长们,陪伴我们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漫长而有意义的居家暑假,希望中文学校盖城校区将于今年6月19日至8月21日开设周内(星期一至五)和周末(星期六)夏令营课程,方便家长和学生选择,希望能给家长和学生们带来多种题材的中文和兴趣网课。报名注册详细信息请见链接:https://forms.gle/ykz5Kk7LikJUAqu4A

盖城校区希望夏令营宗旨:且古且今,且东且西;有娱有乐,有张有弛;互帮互助,互敬互爱; 亦师亦友,亦严亦亲。我们夏令营课的老师,大部分去年夏天开设过网课,并在春季和秋季学期教授网课,因此网络教学经验丰富。在我们学校夏令营团队和老师的努力下,去年夏令营取得极大成功,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这里我们隆重介绍和推荐部分新的夏令营课程,新课程还会不断更新,欢迎大家关注上面的链接。

《走进科学》你想知道冰淇淋是怎么做出来的吗?你想知道熔岩灯为什么很炫酷吗?“走进科学”暑期课程会带你进入神奇的科学世界!本课程时长九个星期,每个星期五下午,我们会引导学生实际动手操作,利用家居常用物品(大部分情况下)进行安全的科学小实验。通过知识演示, 步骤指导,和手动示范,我们会把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一些基本原理,以趣味易懂的方式,介绍给小小的科学爱好者们!我们的年轻教师,去年夏天开设了这个课程,受到热烈欢迎并取得极大的成功。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课程,让低年级(一至五年级)学生从日常生活中,体验科学,并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与爱好。

《数学及奥数》教学内容从小朋友们普遍感觉比较难的认识美元钱币,和计算金额开始;认识时间及时间的计算;乘法的计算及应用。奥数教学内容有巧算和速算;火柴棒游戏;符号“+”“-”和( );趣摸彩球;付钱的方法;合理分组;天平平衡;趣味问答;鸡兔同笼等有趣的内容。我们寓教于乐,使枯燥的数学生活化、有趣化,让孩子们喜欢上数学,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的课堂。

《中华文化之旅低年级》是一个融合中国地理,历史和文化的讨论课。每个主题,我们会集中了解一个有名的中国城市或地点。课程内容涵括名胜古迹,古老文化传说,风土人情及特色美食等。学生们会参与做手工,看视频,探讨,抢答竞赛等活动。另外,每个主题都配备展示板,使学生们有充分的机会和充足的题材进行知识展示。希望通过快乐有趣的方式和精彩丰富的内容,让孩子们对中华文化有深入的体验。

《中华文化之旅高年级》是一个融合中国地理,历史和文化的讨论课。每个主题,我们会集中了解一个有名的中国城市或地点。课程内容涵括名胜古迹,古老文化传说,汉文化精髓,少数民族风貌,各地风土人情及特色美食等。学习方式以老师引入相关题材,学生进行看视频和课堂讨论为主。每个主题都配以供学生根据自己兴趣选择的讨论话题,使学生们有充分的机会和充足的题材,锻炼中文写作和进行知识展示。这门课所涵盖的内容会为学生以后参加中文SAT或AP考试,做强有力的准备。

《成语与诗歌》下笔千言,出口成章,不再是梦想。成语与诗歌是中国文化几千年浓缩的精华,幼儿中文启蒙从成语和诗歌开始,让孩子感受成语和诗歌背后的故事,将为孩子们的中文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知古鉴今,以史为镜,让孩子的语言表达更自然生动,更符合中国文化的语言氛围。

目前,盖城校区开设了61门不同时段和科目的夏令营课程,许多课程是去年家长和学生反映很好的课程,比如《绘画启蒙》, 《儿童创意画》,《书法》,《吉他弹唱》,《围棋》,《故事会》,《中文阅读》,《寻根之旅》,《带你走遍中国》等等,将继续开设。欢迎家长和学生报名注册,查询详细信息请见链接:https://forms.gle/ykz5Kk7LikJUAqu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