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又是一年春好处

程京林

Chantilly 西城校区 May 18, 2021

*又是一年春好处

    *春天对大多数人家来说,可能机票船票旅馆都订好了。可是,2021的春天我们去哪里?当然不管能不能出去远游,大好春光总是不能辜负。其实春天在哪里都可以找到,一株小草,一片飞絮,无不点缀着春色。请看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汪滟老师引导鼓励学生们写出自己对春天的感受。(程京林)****

期待丰收 分享成果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翟悦萱

深呼吸一下,你可以闻到吗?是春天的微风带来的甜美花香啊! 门口种的樱花树又长高了一点儿,发出了粉粉的小芽。空气也变的越来越暖了, 不用穿外套就可以出门了。 大地苏醒过来了,到处充满了生机。树上的小鸟开始唱歌了,在树枝中跳来跳去。 最近,我在家里的阳台底下发现了一个小鸟窝,鸟妈妈在里面下了四颗浅蓝色的 小蛋。我看见以后兴奋极了!真等不及小鸟们孵出来。这几天我们在家后院又 发现了一只野猫。我很担心野猫和狐狸会伤害鸟妈妈的蛋,所以我每天都会检查 小鸟窝,看看鸟蛋是不是安全。 春天来的时候,我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义工活动。其中一项志愿者活动是种植 三叶草,用来与养老院和退伍军人分享。我还参与了一项为需要的人种植水果蔬 菜和鲜花的活动。我选择种的是西红柿和向日葵。 我们从春天播种下种子,然后会在夏天结束时收获水果和鲜花,把他们送到养老 院去。我期待着收获我的西红柿和向日葵,与需要的人分享。 我喜欢充满生机的春天。

~~~~~~~~~

春之舞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高琳蕊

春天终于到了,外面的花开了,天气变暖和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

我今天一出门就看到了这些春天的景象。散步的时候我发现草坪开始变绿了。 在草坪中我看见好几朵美丽的花。有红的,还有紫的,也有白的。突然, 我听到嗡嗡的声音。我发现在我的前后左右有飞舞的蜜蜂。我很好奇, 想看一看蜜蜂在干什么。它飞到一朵附近的红色的花上,它开始在花上采蜜, 一会儿又飞到另一朵花上。蜜蜂飞走后,我站起来继续往前走。走啊走啊我 听见了“嘎嘎嘎”的叫声。我往上看,看到十几只大雁在天上飞。它们飞成 了V字的形状。飞在在最前面的大雁突然向湖中心飞去。接着大雁一只一只 地先后跳进了水里,在水中高高兴兴地游了起来。看着大雁快乐高兴的样子。 我真希望能够像大雁一样自由自在的飞行。 春天真的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啊!

~~~~~~~~

四季之中独爱春天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曾祥宥

我喜欢春天,春天是一年四个季节当中最美的一个季节。在北半球里,春天 从三月开始到七月结束。春天是一个特别有趣的季节。每一年我都很期待春 天的来临。

春天不冷也不热。春季的天气不会热得满头大汗,也不会冷得发抖。春季有 自由温暖的风,也有淅淅沥沥的春雨,使得植物能快速生长。我喜欢春天。

春天的风景也非常好看。公园里满是漂亮的花朵,绿草铺满了大地。树上即 将盛开的白花最美,它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 这些植物使得春天更美丽了。

在春季,人们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在外面玩。 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玩球,有人在放风筝。此外,复活节也是在春天。 在这个节日,孩子们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在外面收集彩蛋,十分有趣。

与其他季节相比,我觉得春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

~~~~~~~~~

春天的节日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刘家铭

春天在夏天的前面和冬天的后面。春天到了,花开了,天气变暖和了, 树上又长出了很多绿叶,开了满树的鲜花。另外,一些动物比如棕熊 会结束冬眠。人们开始出门游玩,去郊游爬山和踏青。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庆祝春天的到来。每年春天在泰国人们会庆祝泼 水节。这个词来自梵文。泰国人会去参观佛教寺院,去看望老人,还 会互相泼水嬉戏。在美国和很多欧洲国家,人们会在春天庆祝复活节。 在这个节日人们会庆祝耶稣的复活。在复活节意大利人吃羊肉做的美 食和各类精美的糕点。在波兰,人们会吃猪肉、香肠、沙拉和蛋糕。 在波斯尼亚,人们会在波斯尼亚河边一起吃炒鸡蛋来庆祝春天的到来。 当然最令人难忘的是美国的复活节,我们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去教堂 参加复活节的活动。

每年春天有许多国家都会庆祝他们的节日,我喜欢春天。

~~~~~~~~~

春天的点点滴滴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陈锦旭

春季降雨很多,白天的时间也比冬天长些。在春天,动物们都喜欢到外面 玩耍。在春天,树叶又回到了树上。在春天,学校也有春假。在春天,草 木生长,这意味着人们又要开始给草坪割草和整理花园了。而春季是种植 的大好时机。春天也是在户外出散步和踏青的好季节。在漫长的冬季 之后,春天刚来临时还是很冷的,所以还是要注意保暖。夏季之前的春季 并不是太热,是出去旅游的好季节。 春天,可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种子,试着种一些喜欢的疏菜或水果,那是 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可是我对花粉和草过敏,所以每当我出去玩的时 候身上和眼睛都会发痒。春天的飞虫非常厌烦,尤其蚊子都出来了。一不 小心就被叮咬,又痛又痒。春天很美,可是我不是很喜欢。

~~~~~~~~~~~~

春天来了的时候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陈铃彤

春天来了,草变绿了,树也长出了绿叶。 春天天气转暖,人们可以去外面玩,可是有些人对花粉过敏,就像我的哥哥 他也会花草过敏,所以他只能在家里。在春天,有很多的下雨天。花草在雨 水的滋润下快速地生长,使周围的环境变得非常漂亮。 春天这个季节还可以种蔬菜和水果,在冬天就不行,因为天气太冷所有的植 物都冻死了。春季时的黑莓、草莓或蓝莓都是我的最爱。经过长长的冬天最 开心的是现在可以开始吃冰或冰淇淋了,动物也开始出来晒太阳了,例如小 松鼠 、蛇、鹿,还有蚯蚓。而且我们可以跟宠物们一起出来溜达。 春天的时候我们学校有一个春假,因此我们可以在家休息或者跟家人一起出 去度假。在春假时,我们可以去表兄弟的家里,或者拜访其他亲戚朋友。也 可以到户外与兄弟姐妹一起玩,而且无需穿大衣。热了,您可以喝些冷饮或 吃冰琪淋。春天,微风轻拂,令人放松,喝些柠檬水,躺在阳光下,可以有 一个愉快的下午。 在温暖的阳光下,我们不必担心着凉会生病,您可以看着 花朵盛开,可以散步,可以出去踏青,可以和父母一起逛街买东西。 春天我们庆祝母亲节,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还有选礼物送给妈妈。 当春天快要结束,夏天即将来临时,我们可以在外面烧烤。 但是好多讨厌的 飞虫也都跟着春天一起来了,但是我依然喜欢春天。

~~~~~~~~~~

我喜爱春天

希望西城校区六年级一班 刘忻蕾

  春天是冬天之后和夏天之前的季节。有时会下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

不会太冷或太热。这是参加体育运动或其他活动的好时间。春天有很多美 丽的花朵会盛开。樱花是漂亮的粉红色,我们可以去华盛顿看樱花。春天 还有各式各样的花盛开。
微风吹拂时,您可以出去散步,或在公园野餐和骑自行车。春天你每天 看到的景色都会令人耳目一新。很多人在春天会庆祝复活节。复活节是今 年的4月4日是星期日。有些人喜欢从商店购买复活节彩蛋,用糖果或他 们喜欢的东西装满复活节彩蛋,将其藏在房子周围。然后,他们的亲戚或 朋友会四处寻找复活节的彩蛋。还有春假,人们可以去拜访家人或去旅行。 春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