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S eCampus Accepts Pre-Registration for Fall 2022

希望网校,e飞冲天 --希望中文学校成立在线校区,秋季注册开始

希望中文学校文宣部

June 20, 2022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希望中文学校全面转入网课已经是第五个学期。目前,新冠疫情明显缓解,防疫限制逐步放宽,今年秋季恢复实体授课有望。但海外中文网课教育的需求也呈现大幅增长的趋势。希望中文学校理事会决议,在恢复实体教课的同时,集八校区优秀师资和义工,组建一个独立的校区—希望中文学校在线校区(Hope Chinese School eCampus),从2022年秋季学期起正式开课,目前已经开始秋季预注册: 注册费仅收$25; 注册网站:https://www.hopechineseschool.org/hcsec/;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号(ehope_hcs)。

希望在线校区虽然是新校区,但管理团队在网络教学和管理上都有丰富的经验。校长赵宝献和副校长赵永革曾分别担任北维校区和洛城校区的校长,副理事长雷晓春和张鸿亮以及管理团队成员都是希望中文学校的长期义工,管理经验十分丰富。在短短的一个月内,管理团队已经圆满完成了学校的组建工作,正在积极招募教师,有兴趣的老师请发email:ehope@hopechineseschool.org 或者添加微信(微信号:ehope_hcs)

2022年5月24日,希望在线校区召开了第一次教师大会,46名老师和管理义工出席了会议。从老师们的自我介绍中可以看出,希望在线校区的老师们大多拥有多年海外中文教学的经验,还有两年多的网络教学经验。在过去的两年里,希望中文学校提供了多渠道的专业网课培训活动,为希望在线校区提供了强大的师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希望在线校区的组建,从启动资金到师资和生源推荐,得到了其它兄弟校区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希望大家庭团结互助共同办学的一贯理念。希望中文学校理事长陈卫平表示,成立希望在线校区是理事会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既因应了疫情爆发后在线教育迅速发展的新形势,也为希望中文学校多方位办学提供了新的模式。希望理事会和希望其它校区会全力扶持希望在线校区,为海外中文教育开辟新的教学模式。

希望在线校区负责人赵宝献和赵永革表示,目前,新校区的管理团队成员均已到位,从义工到老师,都对在线教育这一新教育模式充满信心。暑假期间,学校正在开展教学培训和夏令营(https://www.hopechineseschool.org/hcsec/content/summer.html),他们有信心带领希望在线校区创业成功,为海外中文教育探索新的教学和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