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S 25th Anniversary Yearbook Published

伴初雪希望开学 纪念册喜会师生

希望中文学校文宣部程京林

Jan. 16, 2020

瑞雪兆丰年,伴随着2020年第一场初雪,希望中文学校马州北维州八所校区分别在一月十一号和十二号开学了。在热闹的开学第一天,各校义工老师理事们都在翻阅着刚刚拿到的希望中文学校二十五周年纪念册。精美的封面设计,传统的竖版汉字书法,红色的“希望”二字醒目地融入在立体的“久”字背景之上,愿希望扬帆远航,可谓寓意深长。

在此特别感谢鲁桅老师和为文章背景图案设计的学生邹欣悦。为希望纪念册的圆满写下了点睛之笔。为了赶在开学第一天,让希望人看到记录我们走过的风风雨雨四分之一个世纪的纪念册,全体编委在头一天周五晚上聚齐在马里兰,这是一年多以来最轻松愉悦的团聚,因为没有了字斟句酌的推敲讨论,没有了篇幅删减的据理力争,没有了数据统计的异议交锋,没有了照片取舍的纠结踟蹰。有的是春播秋收的喜悦与欢欣。是的,在经过了由冬到春,由夏到秋,将近一年的审阅编辑修改,承载着全体希望人寄托的希望二十五周年纪念册完满收官。历经两月飘洋过海,平安送达华盛顿。各校编委将纪念册带回各校区。这才有了希望中文学校开学日与希望二十五周年纪念册同日发行的好事成双。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编委会全家福
前排左起:魏蓉、程京林、陈卫平、雷晓春、余力
后排左起:陆强、袁俊杰、强力、谢前

在希望中文学校走向下一个二十五年之际,衷心祝愿希望不忘初心,为海外传承优秀中华文化我们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