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S After-School Fun Study Club Grand Opening!

希望课后趣味学习园开班了!

陈卫平

Aug. 28, 2018

希望中文学校秋季课后趣味学习园马上就要开班啦!

拥有强大师资力量的希望中文学校建校25年以来一贯以对孩子的中文普及教育带动社区服务为办学方针。春秋季的周末中文学校提供14个年级的系统中文学习,夏季11周的夏令营为100多人次的中小学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秋季开学后欢乐可以继续,希望课后趣味学习园将为K-8年级的学生提供最有趣的学习训练,最专业的教师辅导,最便利的活动场所,最安全的交通服务。课后三小时除了趣味中文,还有数学,绘画,音乐,舞蹈,击剑等孩子们喜欢的课程,让学生们放学后可以活跃身心,拓展视野,在娱乐中学习,让每一天变得更为充实和快乐。

希望课后趣味学习园地处Rockville town center,交道便利,附近的几所小学都会安排校车课后接送。有孩子在希望中文学校上课的家庭还可以有10%的学费折扣,具体情况可咨询王老师301-793-4490。

学校地址: 100 PARK AVENUE, SUITE 108, ROCKVILLE MD 2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