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CSGB Thanksgiving Party

盖城校区感恩节教师员工联谊

谢前

Gaithersburg 盖城校区 Nov. 24, 2019

感恩节快到了!学校最应该感谢的当然是我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老师们!11/23/2019星期六傍晚,学校课程结束之后,希望中文学校盖城校区的教师、员工和家属在学校餐厅举行了2019年感恩节联谊会。会上谭明亮副理事长代表学校感谢了教师、员工和家属对学校的贡献和支持。虞培平教务长和贺广华老师等主持了联谊会的各项节目。大家吃火鸡,做游戏,猜谜语,抽大奖,气氛融洽,热闹非凡。

学校五点钟所有课程结束,教师们下课后陆续回家,带着家人来学校参加联谊会。学校管理处就在学校餐厅办公。五点一过,刚刚结束为家长注册和选课的学校员工和理事们,赶紧收拾起办公文具、收据文件、复印机和计算机等,重新排列桌子,挂上学校校旗和横幅,墙上投放学校本学期重大活动的照片,便携喇叭播放中文歌曲,为联谊会做好准备。另外有一部分员工,开车到餐馆和商店提取预订好的饭菜和披萨,当然还有火鸡。这次联谊会由虞培平老师负责组织,一两周前她就开始安排订餐,购买奖品,选择节目和制定联谊会流程。在等待食品到来之际,老师和家属陆续来到餐厅,曹炬老师主持的猜谜语游戏就开始了。猜中谜底,颁发奖品,这使联谊会从开始就热闹起来。

大约半个小时,饭菜到齐,人也到齐。大家排队依次领取食物,员工和理事负责分发火鸡、炒菜、披萨、水果和瓶装水,八十多人秩序井然。中西结合的食品,大人和小孩都有自己的喜爱,老师和家属纷纷赞扬饭菜可口。大约六点钟,大部分人用餐完毕,联谊会流程继续进行。谭明亮老师代表学校感谢为学校服务多年的老师,也欢迎新加入的老师,是他们使我们学校深受家长欢迎,使中国文化传播广泛,使社区的生活丰富多彩。当然,背后支持老师的家属更需要我们感谢。他们接送老师和孩子到学校,周六活动总是优先中文学校的安排,确实付出了不少的努力。接下来,贺广华和黄翔老师开始带领大家做游戏,有脑筋急转弯、猜歌名、踢毽子、扔飞镖、和踩气球等,优胜者获得巧克力等奖品。大家为脑筋急转弯题目的不同答案争论激烈,主持人只好判大家都得分。踢毽子着急捡毽子,不小心两人撞在一起,差点摔跤。父子俩联合踩另外一个人的气球,主持人为被踩的人打报不平,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各个游戏都很有趣味,吸引大家踊跃参加。联谊会进行中间,穿插了抽奖活动,丰富的奖品把联谊会推向高潮。从五点开始,近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盖城校区感恩节教师员工联谊照片